ZN.

第一封情书.

五 离开史莱克

  小公主要离开史莱克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鬼菊出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500+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的晚上 弗兰德催促着所有人做好准备 出发前往大斗魂场 不忘嘱咐道:“你们一定要跟紧我 宁荣荣不用去 奥斯卡不用去 其他人跟我走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目送着他们离开史莱克 转身就往宿舍走 后面奥斯卡挠了挠头 也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回到宿舍 坐在桌子前不知道在干什么 不知过了多久 宁荣荣出了宿舍 在史莱克的校园里散步

  

  大约过了一个时辰 他们回来了 宁荣荣还是在校园里闲逛 看到朱竹清回来对她笑了笑 朱竹清也对她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不爽的看了宁荣荣一眼 不满的“切”了一声

  

  但还是被宁荣荣听到了 宁荣荣厉声质问他:“戴沐白你什么意思?自己在竹清那里吃了憋跑我这里来撒气?”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本来心情就不好 被宁荣荣这样一说更暴躁了 指着宁荣荣说道:“宁荣荣 我管你是什么身份!惹怒我!我杀了你!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不满的“啧”了一声 也跟他骂了起来:“戴沐白 你拿我撒气不允许我回怼了?哪来的道理?我没惹你 你自己吃了憋你找竹清去啊?亏奥斯卡还说你是情圣 连个小姑娘都搞不定?”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魂力爆发 宁荣荣也不是吃素的 虽然戴沐白魂力比她高 但是也只高4级 宁荣荣的天赋比他高了不只4级

  

  戴沐白刚要动手其他人就来了 唐三及时拦下了戴沐白 戴沐白还是得理不饶人:“宁荣荣!别人怕你七宝琉璃宗我可不怕!小心我把你先jian再sha 再jian再sha!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彻底被戴沐白恶心到了 弗兰德不分青红皂白就训斥宁荣荣:“宁荣荣!你虽然是天才 但在我这里也只是一个魂尊而已!”宁荣荣被大家职责 只有朱竹清不语 宁荣荣显然有点寡不敌众 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大家却还是永无休止的职责:

  

  “哭什么哭?你错了你还有理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哟哟 好大的胆子啊?”从空中出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 夹杂着几片菊花的刀刃 幸好弗兰德及时拦下了

  

  一阵尘土过后 映入眼帘的是一男一女  两个男的🙃 鬼魅带着冰冷的语气开口:“弗兰德?谁给你的胆子训斥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?今日就算是我们不来 七宝琉璃宗的那两位也要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月关抱起宁荣荣 擦了擦她眼角的泪水 宁荣荣带着哭腔说:“菊爷爷 鬼爷爷”

  

  月关和鬼魅眼里满是心疼 月关安抚着宁荣荣的情绪 鬼魅居高临下的看着史莱克

  

  弗兰德虽然不是什么大人物 但是对大陆的事还是略知一二的 眼前的这两位想必就是自由魂师鬼菊斗罗了吧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前辈 我们不知她跟您二位有关系 还请您高抬贵手 大人不计小人过 放了我们史莱克” 

  

  鬼魅回头询问宁荣荣的意见 宁荣荣点了点头 反正自己也快要离开这了 宁荣荣对着月关说:“菊爷爷 荣荣不想在这里了”

  

  月关抱着宁荣荣:“那小荣荣要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荣荣要回家”宁荣荣看了一眼朱竹清 朱竹清点了点头 宁荣荣和朱竹清对完眼神后对着月关和鬼魅说:“荣荣还想让她跟我一起回去”说完还指了指朱竹清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 荣荣想让谁来都行”鬼魅的月关又移到了朱竹清身上 指了指朱竹清:“那个小丫头 你也跟我们一起回去吧”朱竹清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鬼魅和月关带走了朱竹清和宁荣荣 留下史莱克的懵逼在原地

  

  七宝琉璃宗里…

  

  听完事情经过的古榕猛然一拍桌子 尘心倒是还好 没有古榕反应这么大 但是眼神里想杀人的欲望还是藏不住的

  

  就连宁风致这样温文儒雅 从不生气的人听到事情的经过也微微蹙了蹙眉 他从主座上下来 低声询问宁荣荣:“荣荣 真有这么一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点了点头:“真的”

  

  宁风致上下打量了一眼宁荣荣 心说:没事就好 宁风致看了一眼宁荣荣身边的女孩子 问宁荣荣:“荣荣 这位是…?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顺着宁风致的目光看去 宁荣荣挽着朱竹清的胳膊 跟大家介绍:“差点忘了 爸爸 几位爷爷 这位是我史莱克的同学 她叫朱竹清 武魂幽冥灵猫 27级 11岁”

  

  27级!大家都被这个数字震惊了 虽然说眼前小公主的天赋比她要高 但是在这个年纪达到27级属实不易 况且这个女孩才11岁

  

  幽冥灵猫 朱竹清…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星罗贵族朱家的三小姐?”尘心问

  

  朱竹清愣了一下 神色黯淡 轻轻的嗯了一声 大家似乎知道了什么 星罗皇室的战争一向很残酷 据说那个皇子也来了这 果然不出所料…

  

  宁风致点了点头 对朱竹清笑笑 宁荣荣也跟朱竹清介绍起他们来:“竹清 这位是我爸爸 七宝琉璃宗的宗主”

  

  “台上那位银发琥珀色眼眸的是七宝琉璃宗的护宗斗罗之一 97级强攻系封号斗罗 封号剑”宁荣荣注意到了尘心的表情 说:“剑爷爷 开心一点 竹清好不容易来一次不得给人家留下个好印象?”

  

  古榕在一旁附和:“就是就是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又说:“另一边的那位黑发红眸的就是七宝琉璃宗另一位护宗斗罗啦 96级防御系封号斗罗 封号骨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的目光移到了月关身上:“这位是七宝琉璃宗的客卿长老 95级控制系封号斗罗 封号菊”

  

  目光又转向了鬼魅:“这位是七宝琉璃宗的另一位客卿长老 95级敏攻系封号斗罗 封号鬼 竹清 鬼爷爷跟你一样都是敏攻系 有什么你都可以向他请教哦”

  

  朱竹清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荣荣 带竹清参观一下房间吧”

  

  朱竹清微微鞠躬:“谢谢宁宗主”

  

  宁风致微笑着看着朱竹清 语气里满是温柔:“见外了 叫我宁叔叔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 好的 宁叔叔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拉着朱竹清就走 留下一句话:“爸爸 几位爷爷 我先带竹清参观房间去了哈”

  

  朱竹清的房间就在宁荣荣隔壁 房间整体不小 梳妆台 衣柜 衣柜里有现成的衣服 卫生间 洗漱用品 床应有尽有 七宝琉璃宗的房子装修的都是复古调的 美观而不失高雅

  

  朱竹清冲宁荣荣笑了笑:“谢谢你 荣荣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拉着她的手下楼:“见外了 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哦 别客气 要什么就让保姆给你送进来”

  

  楼下 宁荣荣跟宁风致说:“爸爸 我们想去天斗皇家学院 帮我们办一下入学手续呗”

  

  宁风致应了一声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爸爸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 没思路了 可能会晚点更第六章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