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.

第一封情书.

大战过后

  自从那场大战过后 宁荣荣的脸上再无笑容

  

  今天她下凡到七宝琉璃宗 七宝琉璃宗没有了以前的富丽堂皇 宗主也不再是那个温文儒雅的宁风致 护宗斗罗也不再是那两位把她宠成小公主的爷爷

  

  她走到后花园 后花园没变过 跟以前一样 一棵樱花树 樱花树下是宁风致古榕和尘心亲手为她做的秋千 旁边有一个大花园 那是古榕亲手给她种的 宁荣荣的眼前浮现出了以前的画面…

  

  宁风致抱着宁荣荣坐在秋千上 宁荣荣笑着问宁风致各种各样的问题 宁风致笑着看着她 耐心的回答…

  

  古榕领着她在花园里玩 宁荣荣举着一束花 拉了拉古榕的衣角 问他:“骨爷爷 你一直陪荣荣在花园里玩好不好?你一直陪着荣荣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 骨爷爷一直陪着荣荣”古榕抱起宁荣荣 背对夕阳向七宝琉璃宗的正厅走去

  

  尘心在旁边和宁风致下象棋 宁荣荣跑了过去 笑着看他:“剑爷爷 这里为什么要这么下啊?剑爷爷教荣荣下象棋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这些回忆在宁荣荣的脑海里浮现 宁荣荣跪在地上 捂着脸 泪水止不住的流 她哭着说:“剑爷爷…骨爷爷…爸爸…你们回来啊!爸爸 荣荣还想让你陪荣荣玩秋千 你过来陪荣荣好不好?骨爷爷 你说过要一直陪着荣荣的 你食言了 剑爷爷 你说过要教荣荣下象棋的!你快来教荣荣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嘶声力竭的喊:“你们回来啊!荣荣想你们了!你们不是说荣荣变乖了你们就会陪荣荣吗?你们快回来啊!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回到神界 看着眼前的殿堂 和七宝琉璃宗有几分相似 只不过…里面空荡荡的…什么也没有…

  

  天斗胜利了 但是她的爷爷再也回不来了 她长大了 她的爸爸也不会回来了…

评论(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